close

          

推廣吃素。離病無災增吉祥

感動就要化為行動 ,千萬不要再吃肉了,然後開始影響別人不吃肉,好不好?不要說你吃素就算了。像我那時候剛開始吃素,在家,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幾間餐廳,我就每天去吃,然後我就說:「唉呀!
-我吃素耶!」「你們煮素給我吃,好不好?」對方就煮素給我吃,我就一直告訴他吃素的功德,慢慢的他就乾脆門口掛一個,"我們雖然賣葷食,這邊也有賣羅漢齋",人家吃素的也 -會去吃,久了以後,生意就好起來了,然後就成為我們的流通處了。我在家就開始在送《地藏經》,送給他們漫畫,就是這樣,不是你一個人吃素就算了,你要影響你的周遭左右,要 -用各種的方法。他不會煮的,這邊會煮,「你不會煮,我叫這個來煮給你們吃」,又能夠賺錢又有福報,因為他開始賣羅漢齋,我就祈求三寶加持這個店,要發財啊,要發財,他覺得 -「我自從賣素以後,生意特別好」,他就愈有信心,就一步一步這樣引導對方,引導到現在已經在做生命電視台了,大轉法輪,要影響...。各位要影響這個世界,對不對?願大家 -都能夠吃素,都能夠戒殺、放生,就是要用你的心,你的心就會影響這個世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酒店兼職關鍵字廣告景觀設計褐藻醣膠買房子酒店工作借貸 建築設計 酒店打工 婚禮顧問 酒店打工西服烤肉租房子 東森房屋西服情趣用品 燒烤 開幕活動 開幕活動酒店工作 永慶房屋 設計裝潢關鍵字排名 東森房屋 關鍵字行銷室內設計西裝外套 膠原蛋白澎湖民宿情趣用品G2000景觀設計設計裝潢太平洋房屋花蓮民宿長灘島 代償 網路行銷 買房子 住商房屋 襯衫 澎湖民宿房地產永慶房屋 西服居酒屋網路行銷訂做禮服買屋 長灘島土地買賣酒店經紀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