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可謂是最強喜事年,娛樂圈生娃扎堆兒結婚扎堆兒,紛紛排隊前往熒屏報喜事,數萬單身網友感嘆,趕趟拼喜事的星哥星姐們,讓他們好心塞!確實,2014年娛樂圈喜事頗多,以孫儷、楊冪為代表的生娃黨將《分手大師》最終演成了“分娩大師”;以湯唯、周迅為代表的結婚黨也都紛紛趕上了幸福列車,喜事連連刷爆了熒屏。
  對於“幸福家庭”的預備員,黃曉明也來報道了,以10億票房承諾公佈婚期的豪言,瞬時,娛樂圈又沸騰了。而黃曉明和Angelababy所表露出“喜成連理”的幸福真諦,正好契合了這對鴛鴦情侶所代言的“新奇世界”——以“全家新趣處”為品牌主張,倡導全家庭的樂趣。
  黃曉明與Angelababy共同代言新奇世界國際度假區
  票房到10億,“黃教主”變身“黃嬌主”承諾報婚期
  近日,黃曉明在為某賀歲愛情喜劇進行宣傳時,以票房10億豪言承諾公佈與Angelababy的婚期,引起臺下一片驚呼,成為當日娛樂新聞最熱點。
  在當日發佈會上,媒體問及“baby”時,身為“黃教主”的黃曉明已是難掩幸福笑容,不經媒體逼問,便自爆猛料私下生活與“baby”的撒嬌趣事,英雄本色之中,將撒嬌男人的幸福指數拼到了最高級。隨後baby同步在微博自稱“撒嬌女王”隔空秀恩愛。
  一個是由“黃教主”變身“黃嬌主”在臺上跺腳說“討厭”,一展撒嬌功力;另一個則是由奔跑兄弟中的女漢子扭轉乾坤做嬌女,雙雙撒嬌秀幸福,羡煞了數萬網友。對此網友們也紛紛送出祝福,並對這對金童玉女的喜事充滿期待。
  曉明&baby成為時尚幸福代名詞,代言新奇世界實至名歸
  時至今日,“曉明”&“baby”這對情侶搭檔從相識到相戀,已經走過了5個年頭,從2010年戀情曝光,黃曉明便以暖男君的形象承諾“baby”一生的公主夢想,在相戀的幾年中,雙方均以堅定的信念奔著百年好合的方向努力,直至現今黃曉明當眾承諾報婚期。在公眾面前,5年的金童玉女形象始終如一,在魚龍混雜的娛樂圈,實屬難能可貴,不愧成為當今時尚幸福的代名詞。
  同時,黃曉明用“10億票房報婚期”的幸福承諾,再一次證明瞭兩人首次攜手代言以“全家新趣處”為品牌主張的“新奇世界”廣告時,所表露出“喜成連理”的幸福真諦。
  在此前,這對親密愛侶攜手拍攝的新奇世界廣告幕後花絮被挖出,“曉明”&“baby”展露了不為公眾熟悉的另一面。二人在拍攝現場更是親密不避嫌,情侶間的小動作不斷。習慣出演熒幕硬漢的黃曉明更是對著鏡頭大扮鬼臉,逗得身邊的女神大笑。而一貫美艷時尚的“baby”在黃曉明身邊,則展露了小女人的一面,非常調皮可愛。據悉,該段拍攝花絮可詳見愛奇藝、優酷、土豆、搜 狐、騰 訊等各大視頻網站。
  中弘倡導“全家新趣處”,營造家庭式度假全新體驗
  以溫馨家庭成員出鏡、以全新視角演繹神仙眷侶的灑脫,“黃教主”此前與“baby”代言的“新奇世界”廣告一經亮相熒屏,便博取各大媒體關註,在媒體粉絲紛紛猜測兩人愛情進度的同時,對其攜手代言的新奇世界同樣也是好奇有加。
  據悉,“新奇世界國際度假區”是由上市百強地產企業中弘股份(股票代碼:000979),打造的中國文化旅游地產嶄新品牌,其涵蓋旅游度假、主題公園、文化休閑、康體養生、高端商業等超過多種業態。項目以“全家新趣處”為品牌主張,從冰雪覆蓋的長白山到影視基地浙江安吉、再到陽光四溢的海南島,在佈局全國多處珍稀風景資源的基礎上,結合當地特色人文因素,貼合當下國人對休閑度假的追求與嚮往,為全家庭型人群打造“新趣處”。
  不同於常規的旅游度假產品,“新奇世界”通過自身超強的運營能力,在致力於成為中國文化旅游領軍品牌的同時,未來也將承載著中國家庭對於休閑度假的期許。而這種快樂、幸福的“家庭樂趣”,正是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鏡頭內外自然而然的真情表露。
  讓我們共同期待“曉明”&“baby”及早步入婚姻殿堂,帶著數萬家庭走進“新奇世界”。  (原標題:黃曉明借票房賭婚期,幸福牽引“新奇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