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肖文生、趙良英)昨日,中部傳媒戰略合作2014年度研討會在江西南昌舉行。江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姚亞平出席研討會並作主旨演講。
  中部六省省級黨報有關負責人以及南昌大學、江西財經大學專家學者,圍繞“迎接高鐵時代,加強區域合作,推動媒體融合”這一主題進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認為,高鐵使得人流、物流、信息流更加密集與暢達,意味著區域經濟整合提速,城市集群將成為新的區域經濟形態,這一時代特征給傳媒發展帶來機遇,也帶來挑戰。傳統媒體要以內容建設為根本,進一步加強主流媒體的核心競爭力;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探索以資本為紐帶的媒體融合發展途徑;以機制創新為動力,打造媒體融合的“中央廚房”;以隊伍建設為基礎,逐步調整優化人才結構,大力培養全媒體編輯記者;以高鐵建設為契機,加強區域媒體協作發展。
  研討會期間,還將舉行“發展升級贛鄱行”聯合採訪活動,六省記者將到南昌、九江實地採訪。
  (原標題:中部傳媒戰略合作研討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