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美女圖 h  鄭瘦文與安仔分手多年又重逢,一夜云雨后,鄭瘦文抱怨安仔:“你看看你這副德xing,人長得又黑皺皮,頭發也少了,又不是沒錢修理。還有啊,你以前設計裝潢還挺有勁的,現在的功力差得太遠啦,有氣無力的,搞得人家不痛不癢,一點都不爭氣,不鍛煉一下自己。你看看我,剛出道的時候個個都叫我‘小肥妹’,我經過十年的系統傢俱努力,終于瘦身成功,現在的我,多么纖瘦,多么標準,還有我這張臉蛋,細皮嫩肉、白里透紅,又有光澤,多少女孩看著眼紅,多少歌迷想親一親。”  安仔不甘示弱系統家具:“你還好意思說,我叫你不要減肥你偏要減,當年我跟你在一起,我還可以‘翻峰越嶺采紅豆’,現在,你一脫衣服就是一板‘排骨’,摸起來就好像搓洗衣服,吻起來景觀設計啣豆子、啃骨頭。你自己減肥也就罷了,你還害得這么多的女歌迷學你一樣去減肥,減肥成功變成竹桿,咪咪都不見,被男朋友甩掉;還有,以前我還可以打打‘奶炮’,建築設計現在,哼!炮打‘飛機場’吧!” 北部成人聊天室★av女郎寫真★qq 激情視訊★av女郎寫真★台灣論壇女生遊戲★成人漫畫區-八國聯軍★情色論壇★台中上班族聊天室★借貸18免費成人影城★nds遊戲下載★ 台北一夜情★av女郎影片★視訊辣妹★av女郎影片★vul3小遊戲★成人漫畫區論壇 八國聯軍b★免費視訊美女★台中上班族聊天室 f1★免票貼費女傭 18 遊戲★nds遊戲下載區★ 影音視訊辣妹騷辣蜜穴★av女郎籐香★免費視訊d736★av女郎籐香★gba真實賽車遊戲下載專區★成人漫畫連載★免費色情視訊辣妹★台宿霧中女中正妹★18禁書小說★nds遊戲下載點★ 金瓶梅/一夜情交友★av女優★1元視訊網d760★av女優★f1賽車遊戲★成人漫畫貼圖★成人視訊聊天室★台中夫妻聯誼俱樂部巴里島★aa的滿18歲影片★new台灣成人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