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單身嗎?!
我適合單身嗎? ◎馬康偉



沒錯!「單身」是聖經中的恩賜之ㄧ,例如保羅!



但是不是那人認為自己有單身恩賜就是了呢?也是不是只要一過了某個年齡,就是有「單身」的恩賜呢?



我有一個主觀、也很直接的測試!



我會問認為自己是不是有單身恩賜的弟兄姐妹,你/妳平常會想異性嗎?



若你/妳的答案是「是的!」那大概你/妳就沒有單身的恩賜,反而要更為自己的婚姻禱告,但不要過度的壓力或愁煩!我是一個相信「預定論」及「上帝主權」的牧師,上帝一定會為你/妳「配合」,因為上帝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所以,我也相信,上帝所「配合」的,上帝一定「配合」。



另外,我們也思想,上帝為何造男又造女呢?聖經中有答案:「因為那人獨居不好!」所以,基本上,單身不好。所以,若你/妳沒有清楚的獨身恩賜,那你/妳就一定要為你/妳的婚姻求上帝的引導與帶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