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女人~周杰倫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