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高中畢業歌~流星(原名發光)歌詞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揮揮手不願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莫回頭   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伴你左右我會永遠在你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充滿希望   不論你在何方我會永遠在你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充滿希望(期望)    不論妳在何方不論在何方~ 你在何方~ 不論你在何方~~~~~ 你在何方~ 不論你在~~何~~~方~~~~~~口白:不論你在何方 當你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 我會永遠 在你身旁En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