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3)
美珠一聽說世延要來看她,慌張的不知所措,甚至還問康在,從男人的眼光來看,自己是不是很正點,康在一臉不屑的回答,能像個正常人就該偷笑了。世延一再邀請美珠務必要到海南島來找他,美珠雖然有些動心卻沒有給世延肯定的答案。郁珍突然出現在小島,康在沒有向美珠說一聲就帶著郁珍匆匆離開,讓美珠感到氣憤不已。休假一星期後回到診所的美珠,卻被院長炒魷魚,於是決定前往海南島散心。世延的母親,吩咐康在瞞著姜會長從海南島帶回世延,美珠在機場再次巧遇康在,兩個人互看對方不順眼,因此一路上不斷鬥嘴。世延前往機場接機,卻看到康在和美珠一起站在機場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