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報道
  紐約市長白思豪(比爾·德布拉西奧)2日出席一座警察學校畢業典禮時遭“嗆”,現場學生通過發出“噓”聲和轉身背對等方式表達對白思豪的不滿。
  白思豪自今年1月就職以來與紐約警方關係一直不佳,在對待引發爭議的密蘇里州弗格森案等問題上的分歧令情況更加糟糕。此次挨“嗆”已不是白思豪第一次在公眾面前被警方“甩臉子”。
  當天的警校畢業典禮在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體育館舉行,共有884名警校畢業生參加。白思豪在致辭中熱情贊揚了警方的工作,但學生們並不買賬。
  當白思豪演講開始時,現場即有人發出噓聲。“你們即將面對那些如瘟疫一般在社會蔓延的問題,”白思豪說,“儘管這些問題不是你們造成的。”現場立刻有人嗆聲,“這些問題是你造成的!”還有人轉過身、用後背對著他,模仿27日遭襲警察拉斐爾·拉莫斯葬禮上數千警員背對白思豪的一幕。
  現場不少人對“噓”白思豪的行動報以掌聲,表示支持。白思豪臉上閃過一絲尷尬,旋即繼續演講。  (原標題:紐約市長警校遭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