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演員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因合拍電影《搜索》,假戲真做甜蜜交往2年多,兩人6月已在大陸領證結婚,28日將於臺北補辦婚宴,婚宴名單雖未踡束曝光,但兩岸三地許多曾與他們合作的演藝圈人士都會出席,演員導演合計超過60人。
  趙又廷日前和老婆高圓圓各扮皇帝和女僕,一起參加由好友修傑楷、賈靜雯為慶祝2人喜事所辦的變裝趴,兩人上演跨時代情侶合體,和一名穿著藍色低胸裝的賓客拍照,畫面十分有趣。同時,他也抓緊時間和合拍電影《艋舺》的「太子幫」成員聚會,好友阮經天26日就在微博秀出「5缺1」合照,之後被點名缺席的成員鳳小岳,也留言回覆「星期五合體」,預告5人將於婚宴當天再聚首。
  30歲的趙又廷與35歲的高圓圓自公開交往以來,姊弟戀情就備受矚目。明(28日)天的婚禮將在臺北寒舍艾美補辦婚宴,除了在2011年邀兩人合拍電影《搜索》,促成這段良緣的導演陳凱歌和妻子陳紅將擔任證婚人,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將主持這場婚禮,出席賓客名單星光熠熠。
  (原標題:又圓戀婚禮/藝人名單破60人!阮經天「太子幫」合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