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王鶴 通訊員岳桐)昨日下午,省委統戰部、省民族宗教委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和省委常委會議精神。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雄出席會議並講話。
  林雄強調,要牢牢把握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主題,全面做好新形勢下的廣東民族工作。要加快我省少數民族和民族地區經濟社會的發展;要把少數民族流動人口的服務管理作為我省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務來抓;要按照中央的要求,進一步做好援疆援藏等對口支持工作。
  林雄要求,要按照省委常委會議和胡春華書記關於我省貫徹中央民族工作會議精神的指示要求,切實加強對民族工作的領導,努力把我省民族工作提高到一個新水平。各級黨委、政府要建立健全民族工作機制,形成黨委領導、政府負責、有關部門協同配合、全社會通力合作的民族工作格局;有關部門要提高民族政策觀念,做好涉少數民族工作;各級統戰和民族工作部門要認真履行職能,搞好綜合協調,當好黨委政府的參謀和助手。  (原標題:學習貫徹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和省委常委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