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mSATA(記者 陳俊臖)閱讀既是人類共通的經驗,又是個性化的文化體驗。8月13日下午,解放日報第67屆文化講壇將攜手2014“書香中國”閱讀論壇,邀請著名出版家沈昌文、著名書畫篆刻家韓天衡、著名軍事專家羅援、著名作家劉醒龍,共論“在閱讀中發現價值”。中央電視臺新聞主播郎永淳將擔任嘉賓主持。解放網、新浪網、鳳凰網、網易將對本屆文化講壇進行網絡直播。
  沈昌文,曾任知名文化雜誌《讀書》、《萬象》主編,生活·讀書·新知三聯書店總經理,其出版的書籍引領了一代人的文化熱情和夢想;韓天衡,國家一級美術師,上海中國畫院顧問,西泠印社副社長,其作品具有強烈鮮明的藝術風格;羅援少將,現任中國戰略文化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在軍事、戰略領域具有獨到見解;劉醒太平洋房屋龍,中國作家協會主席團委員,湖北省作家協會副主席,曾以長篇小說《天行者》獲第八屆茅盾文學獎。本屆文化講壇上,四位嘉賓將從不同的視角與閱讀經驗出發,引領觀眾一同發現閱讀的價值。
  本屆文化講壇由上海市新聞出版局、解放日報社主辦,隨身碟中共靜安區委、區政府協辦。  (原標題:文化講壇聚焦“在閱讀中發現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