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7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香卉輝)以後大陸游客赴台,餐廳選擇和餐標有望提高。昨天,第四屆海峽兩岸質量論壇在廈門佰翔酒店舉辦。來自兩岸300多名質量界精英,圍繞製造業、服務業、旅游業等廈門市重點行業的質量升級,就質量、品牌、技術、標準等議題進行廣泛深入的研討。
  導報記者獲悉,與往屆相比,本屆論壇參與範圍更加廣泛,臺灣相關合作機構從上一屆的8家增至14家,合作領域也拓寬,首次將服務業的質量管理問題納入研討,邀請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臺灣醫療品質協會、臺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等服務行業協會與大陸的相關企業、協會進行深入交流。“去臺灣的大陸觀光客多數為男性,36-45歲最多,九成已婚,收入以5萬元以上為最多,第一次來台為主,通行人數九成以上在31人以內。”昨天的論壇上,中華(臺北)優質旅游發展協會會長、臺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監事李奇岳透露研究數據,並認為,面對越來越多的大陸觀光消費,臺灣應該建立入台旅游團服務質量抽檢制度,制定停止接待制度,餐廳選擇和餐標宜提高,簡化入台專業交流簽證申辦程序等。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赴台團客餐標宜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