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4月15日電(信蓮)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激進分子毒打了烏克蘭總統候選人奧列格·察廖夫,他和自己的團隊一起被堵在基輔ICTV電視臺大樓內。目前他的狀況嚴重。這是他的新聞處在自己網站上透露的。
  人民議員察廖夫15日凌晨和自己的團隊被堵在基輔ICTV電視臺大樓內。他前往那裡參加“言論自由”節目直播。
  新聞處公告中說:“奧列格·察廖夫被毒打,目前他的狀況嚴重。”
  據悉,另一位烏克蘭候選人米哈伊爾·多布金也遭到襲擊。烏克蘭獨立通訊社引述多布金的話稱,一伙身份不明者砸毀了他的汽車並打傷其助手。
  與此同時一系列媒體報道,襲擊總統候選人的時候向他潑灑了綠藥水和麵粉。
  2月22日烏克蘭發生有政變跡象的政權更迭。烏克蘭議會罷黜了總統亞努科維奇,修改了憲法,將總統大選定於5月25日。莫斯科認為,烏克蘭議會決定的合法性令人質疑。從3月初起,烏克蘭東部地區舉行支持聯邦化的集會。
(原標題:兩名烏克蘭總統候選人遭到襲擊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