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月29日訊(通訊員 黃敏 郭志遠預防癌症的方法)近日,漢壽縣公安局經過縝密偵查,成功在漢壽城區一網吧內抓獲兩名吸毒人員。
  1月20日上午,禁毒大隊民警通過大情報平臺信息獲取線索,兩名吸毒嫌疑人正在縣城區某網吧上網。大隊民警火速出警,前往該網吧將兩名吸毒人員嚴某(男、23歲、漢壽縣新興鄉人),夏seo某(男、22歲、漢壽縣龍陽鎮人)抓獲。
  經詢問,嚴某在2013年因吸食毒品接受過公安機關的教育處理,但嚴某並未意識到毒品的危害性,繼續吸食毒品。18日下午,嚴某伙同夏某在一尿毒症販毒人員那裡購買了100元錢的冰毒和麻古,躲在賓館內採用“燙吸”的方式將買來襯衫的毒品吸食掉。
  目前,違法人員嚴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予以強制戒毒2製冰機租賃年,夏某被予以行政拘留。  (原標題:漢壽縣公安局禁毒大隊抓獲兩名吸毒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