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金馬獎史上首位同時身兼決選評審及主持人身份的蔡康永,提到當初金馬獎找上他的時候,其實一直想推掉主持,但電影圈的朋友都怪他“怎麼可以不接下這麼重要的工作”,沒想到自己後來卻身兼二職。
  他透露自己當時對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說:“除了主持之外什麼都可以”,所以就被找來擔任決選評審。他表示:“李安跟冰冰這麼忙都接了,甚至願意跟我們關在電影院10天,每次想到李安,就不敢說自己很忙,能坐在幾位身邊,都是莫大的榮幸。”沒想到後來聞天祥又對他說,既然當主持人也要看過所有電影,不如他就兼任吧!蔡康永覺得事已至此,就決定接下主持的工作。
  蔡康永也被問到,屆時身兼兩職,是否在主持上會有難處?他笑說:“一想到到時候6點開完評審會億,我7點就要主持,大家拚了老命,我卻要去化妝撲粉,就覺得很緊張。”而且在主持典禮時,他並不會知道得獎名單,因為除了李安主席本身之外,只有幾位領導人會知道最後結果。
  至於是否會“按慣例”調侃入圍者?蔡康永說:“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是會做這件事情,反正主持人不管怎麼樣都要挨罵,我就是儘力而為。”他也提到自己不打算製造節目效果,將會走溫暖路線,因為金馬50充滿故事跟傳奇感。最後更說:“要看節目效果,就去看《康熙來了》吧!”第50屆金馬獎將於23日晚間7點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蔡康永金馬評審兼主持 不刻意玩節目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