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0月26日南寧消息 26日上午9時,以“擴大交流合作,共同振興中華”為主題的第九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在廣西南寧市登場。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張志軍與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共同主持論壇開幕式並致開幕詞。
  張志軍指出,自去年第八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以來,兩岸政治互信得到增強,各領域交流合作持續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保持良好勢頭。本屆論壇以“擴大交流合作,共同振興中華”為主題,研討如何推進兩岸經濟科技合作、加強文化產業合作、深化教育交流合作,旨在擴大深化兩岸經濟、科技、文化、教育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實現共同發展繁榮,鞏固和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共同促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和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出席了今天的論壇開幕式。包括國共兩黨的高層人士和臺灣其他黨派代表,兩岸經濟、科技、文化、教育界等代表人士和專家學者,以及作為特邀嘉賓和特邀專家出席論壇的兩岸有關主管部門人士共350餘人出席了本屆論壇。(記者 陳佳慧)  (原標題:張志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保持良好勢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ad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